這篇絕對比之前那篇更傷眼
說實話是慘不忍睹...
風介被戀寫得好像很柔弱(?)
然後浩人有帶著不名的意圖接近他(?)
還很可憐的只出現了一下就被丟棄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此篇文章CP: 南/涼
性向:BL大好!(誤
腐化程度:不算太高,但也不低,或許沒有(?)
角色崩壞程度:爆表
雷者請按右上角的 X 來關閉視窗

若無異議,正文開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時候的他們天真的約定

「吶...我們...會一直再一起嗎?」風介將頭輕輕的靠在晴矢的肩上,看著遠方,輕聲的問著
「當然阿!我們說好了不是嗎?」晴矢順速的回答,語氣裡有說不完的肯定
「真的?」風介又開口問
「真的,難道你不信任我嗎?」不滿女孩一再的提問,晴矢乾脆假裝質疑
「那...我們約好摟,晴矢你要一直陪著我,好嗎?」感覺到男孩的不滿,風介只好結束這個話題
「嗯!當然摟!」晴矢邊回答,邊拿出放在口袋中的吊飾娃娃「這個給你,只要有它,我們就會永遠再一起」男孩豪邁的笑著,他所說的童言童語,很天真,但卻帶著不凡的意義
「你品味真差...」她伸手收下那個吊飾,嘴中說著嫌棄的話,卻包含了說不盡的幸福感,臉上也揚起了那麼一絲絲的微笑
接著兩人就一直一起看著風景,一直到太陽西下才牽著手,一起走了回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風介,我跟你說喔,今天...」陪著他長大的另一位好友"基山浩人"正努力想把早不知道去哪神遊的涼野風介的靈魂呼喚回來,可總是得不到答覆
外星學園的事件結束很久了,所有曾經屬於外星學園的人全都上了同一間學校,除了那個頭上頂著鬱金香的"火種笨蛋"。
事件結束後,他彷彿消失一般的離去,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,而他所有的隊友,據說也神麼都不知道,就那麼突然的,他離去了,所以現在的涼野才會這副德性
「吶,風介你一直這樣的話,晴矢回來會不開心的」看著眼前的涼野,他認輸,他就是沒辦法取代他在他心中的地位
「晴矢?!他回來了嗎?」一聽到朝思暮想之人的名子,他便馬上站起身,將視線往大門那裡看,可門,從沒有開過
「我說風介壓...」不待浩人說完,風介就先打斷他的話
「抱歉,浩人...我累了」說完馬上進房,放浩人一個人在那
「真是...」他開始抱怨,心中也想著"晴矢,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回來啊?"

--------------風介房內-------------
「晴矢...」風介一進房,馬上就撲上她的床,將頭埋在棉被中,開始低喃了起來
「不是說好要永遠再一起的嗎?」將手伸進口袋,拿出那早就破爛不堪的吊飾娃娃,視線漸漸的模糊
「如果你再不出現我就這樣喔!!」以前,只要自己不小心將吊飾掉到地上,總會惹來對方一連串的責備和叮嚀,而現在,他則故意的將吊飾丟向地上,一面不停的踩著,隨著他的舉動,淚水也不受控制的一滴一滴留下,也因為這舉動,讓她沒有發現有一抹紅色的身影悄悄的溜進他的房間
「?~原來我不在的時候你都是這樣對它的喔?」那人突然從身後緊緊的抱住了他,並且在他的耳邊說著
「晴...矢...?」那個聲音,那個他等了好久好久的聲音,再次出現在耳邊
「你這樣我會生氣的,那可是我送你的"信物"耶!」他故意的裝著生氣的語氣對著他說,在他的手稍稍放鬆的時候,懷中的人卻飛快的轉身,仰頭看著他
「笨蛋......為甚麼要丟下我一個人?」看見那朵仿造不來的紅色鬱金香,她馬上崩潰的大哭,一邊用拳頭垂著他的胸膛,而嘴裡則是一直訴說著自己的不滿
「對不起...讓你久等了...」他將懷中的人而抱得更緊,吸著屬於他的特殊髮香,他承認,他很想念這個味道
「笨蛋笨蛋...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了嗎?」他不再打他,只是緊緊的回抱著他,就怕他一鬆手,他又要再次消失得無影無蹤
「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的。」晴矢說著,用一隻手摸了摸風介的頭,安慰著他
「那你為甚麼還離開?」風介抬頭,他明明知道自己一直再等他,那他還離開?
他笑而不答,放開了風介,撿起被丟到地上凌虐了很久的吊飾「這都被你用壞了呢!」
「誰叫你要丟下我」將頭撇向一邊,微微嘟起嘴耍賴,這樣的風介,再他的眼裡煞是可愛
「那你願意再跟我約定一次嘛?」他拿出藏在口袋的戒指,跪下
「唔...我考慮看看」兩人相視而笑,那笑卻包含著說也說不清的意義...

「我選擇離開 不是想遺忘 不是想放棄 只是希望你我重新認識」這句話,則一直藏在男孩的心哩,好久好久...

----------------作者廢言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~說穿了這篇是打來混的(誤
戀其實只是看到FB某粉絲團的一句話
然後就創造出了這篇文
事實證明:
"戀的文筆果然很爛"
以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