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文章CP:主~南/涼 副~基/綠
性轉:有(涼野.綠川)
文章性向:BG
角色崩壞:報表
雷者請按上面的叉,請別惡意批評
若無異議,正文開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第二章  夏天
 
「火種笨蛋!」此時的風介正因為受不了夏天的摧殘而躺在沙發上,而真正在忙碌的則是那因為夏天來到,而高興得不得了的南雲晴矢
「又有甚麼事了?」晴矢此時正拖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從廚房中走出來。仔細的觀看袋子裡的東西,你就會發現大部分都是吃剩的冰棒盒、冰棒棍。
「冰棒...」風介慵懶得說著,將電視遙控器拿了起來,開始漫無目的的轉呀轉
「你不會自己去拿阿!沒看到我正要去倒垃圾嗎?」晴矢無奈,她很不解自己現在怎麼會在這裡服侍這位"大小姐"明明...明明現在這個天氣、這個時間,他應該是要去踢他最愛的足球的壓!!還有那可惡的綠川、可惡的浩人,竟然丟下他們兩個,然後自己跑出去玩了!!
「不想走路。」風介簡短的回答,頓時讓晴矢無言
就因為她不想走路...所以自己要一直幫她?天呀...他上輩子是欠了她甚麼,這輩子竟然要這樣子還。晴矢的心中突然有了這個想法
雖然不願意,但晴矢還是放下手中的垃圾轉向冰箱,走了過去,拿了支她最喜歡的蘇打冰棒,然後走到他前方「給。」
好吧...就當是來還債的吧...晴矢自我安慰的想著。
不同於忙進忙出的晴矢,風介現在正躺在沙發上,一邊吃著冰棒,一邊看著電視,這景象無一不像是公主和奴隸壓!
風介知道只要是夏天,他就有權耍賴,所以這景象在夏天再正常不過了!
他也天真的認為,只要到了夏天,就永遠會是這樣,但是"世事總不如人心"壓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「好熱...」另一年夏天,風介還是趴在沙發上,身旁卻少了個總是為了他而忙進忙出的紅色鬱金香,她一個人躺在諾大的沙發上,轉了轉頭看了看四周,而後輕輕的笑了
這笑帶著譏諷、帶著嘲笑『怎麼忘了呢? 那紅色的鬱金香早就不在自己的身邊了...』風介想著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兩年前,有一個看起來滿有錢的叔叔來到育幼院,他...把南雲晴矢和基山浩人帶離她們的身邊,她只知道在那個叔叔把南雲帶離自己的身邊時,他笑著跟自己說『我不在你身邊,你要照顧好自己』
然後當自己回過神的時候,他已經離開了,離開了自己的身邊,去了自己不知道的地方,過著沒有自己的生活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他從沙發上站起,隨手抓了件短T就套上,接著習慣的走向裡面的房間,敲門「綠川,我要去買冰,你有其他要買得東西嗎?」
沒多久後,房間裡便傳來答覆「啊!風介等我一下,我跟你一起去。」
「喔!」聽到她說的話,風介又走回沙發,坐下
「我好了!風介我們出門吧!!」此時綠川正川著一件短牛仔褲和一件白色的雪紡紗走出房間,然後又將綠色的長髮綁成側馬尾,煞是好看
「恩...」他回答,但身子卻沒有動作
綠川習慣性的走向風介,伸出手「走吧!」微笑
「下次可不可以別叫我在夏天出門啊?」她說著,語氣充滿了不悅
「那可不行,晴矢和浩人可都不在我們身邊了呢」綠川回答,她也很想再像以前一樣阿,但已經沒有辦法了...
「你幫我買...」風介反駁,看了一眼綠川
「我才不要!晴矢叫你自己照顧自己的~」綠川向風介吐了個舌頭後便開口說「好啦,快走吧!等等會更熱喔!」她說著,不滿風介把人叫出門,然後自己抱怨的行為
「喔...」風介也將手伸出,之後兩人便牽著手出門了

 

     第二章 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~
寫到第二章了耶!
是說戀第二章就卡文了
可是手稿已經寫超多的了!(貌似因為改太多了XDD
然後...
期待下一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