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文章CP:風丸一郎太/小湯圓
文章性向:BG
角色崩壞:爆表(風丸.湯圓有一點
視角:第三人稱
建議:風丸迷盡量別看(我絕不承認是因為我怕被毆)
出場人物:湯圓.風丸.戀戀.愛里(戲份滿少的(欸!

雷者請按上面的叉,請別惡意批評
若無異議,正文開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,是所有學生玩樂的日子,尤其是在為期2個月的"暑假"

「吶,戀,今年的暑假要一起去玩嗎?」兩個女孩併肩走在街上,其中一名女孩開口詢問
「對不起唷,湯圓,今年的暑假我得去打工!」被叫做戀的藍髮女孩,雙手合十,一臉歉意的跟朋友道歉
「诶~愛里說要跟家人去玩,你又說要去打工,那我怎麼辦啊?」有著褐色頭髮的湯圓,一面嘟著嘴,一面抱怨著

『"暑假"應該是要跟朋友出去玩樂的日子壓!』至少湯圓是這麼想的(不

「不...不然,湯圓跟我一起去打工好了!」戀戀說著,想著打工的地方好像還有缺幾個人吧...
「也只能這樣了...可是!有休假的日子就出去玩吧!」湯圓說著,雖然有些不甘心,但好像也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工作後,兩人每天都約好一起到店內,對於工作的內容也愈來愈得心應手,可是今天卻發生了一件讓兩人都失常的事...

「歡迎...光...臨」原本應該是非常簡單的話,卻被戀說得零零落落的
「戀你怎麼...」"連說個話都說不好阿!"後面幾個字被湯圓硬生生的吞下

原因是現在走進店內的人,藍髮褐眼,和那招牌的馬尾(不),那不是風丸是誰啊?
可是...閃電日本的風丸!他怎麼怎麼會來這裡呢?

「那個...請問湯圓是在這裡工作嗎?」風丸走了進來,指名要找湯圓,這讓湯圓好像有些微的訝異,不過還是看得出來非常的開心,卻也引來了不少忌妒的眼神
「欸...湯圓!那個人不是風丸嗎?」戀說著,一邊用手推了推已經呆掉的湯圓「他怎麼會來找你啊?」他用一種狐疑的眼神看著湯圓,就像是在說"為什麼你從沒說過你認識她"一般
「你...就是湯圓吧?」風丸走到湯圓的面前,對他笑了一下,而後繼續開口「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!你的足球...踢得很好呢!」他還是笑著,那笑容真不知道能迷死多少人...
「謝...謝謝誇獎...」湯圓將頭低下,但還是能明顯的看出,她的臉是紅的
「我其實是有話想跟你說,才會來的。」風丸的笑容雖然沒有絲毫的減少,但只要你仔細看,就會發現,其實還帶有些許的緊張
「什麼事呢?」見湯圓一直沒開口,戀馬上幫她接話,因為他對風丸沒有任何的感覺,所以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呆掉
「我...我想請你跟我交往!」剎那間,四周的雜聲的消失了,湯圓將頭抬起,而店內的所有女生也都不可置信的望著上演告白劇的兩人,"尤其是湯圓"
「我知道我們還不認識,但我喜歡你很久了,或許你沒有發現,但我其實一直默默的看著你...」他繼續接著說著,深怕湯圓誤會他是個不認識,也可以告白的那種人
「......」湯圓好像說著什麼似的低喃,聲音很小,小到幾乎沒有任何人能聽到,卻分外清楚的傳進了,好友和風丸的耳朵
在眾人還在猜測湯圓說的話時,風丸卻俯身吻了湯圓,很輕很輕,卻足以讓所有的女孩暴動,更足以讓被吻的人臉紅
「這個吻,代表你是我的!」像是宣言般的話語,在眾人的訝異下響起,風丸望著臉還是很紅的湯圓,給了一個燦爛到不行的笑容
『這是犯規!犯規拉!』這些話在湯圓心中響起,本來想說的,但卻沒得如願
至於為什麼沒說出來呢...可就要問問我們的男主角了

---------後記---------

聽說從那天後,暑假的每一天,風丸都會到兩人打工的地方探班,所以使得那家咖啡店的生意天天都爆滿
而愛里在和家人旅行完回來後,得知風丸和湯圓的事,雖然他也很喜歡風丸,但他還是笑著祝福兩人
它的原因是:湯圓是他的朋友,而風丸也選擇他了,那就不需要強求了
卻被戀吐槽說:明明就是因為還有蘭丸(欸!
至於那天湯圓所說的話,相信也很多人都猜到了吧?

在夏天吹起的風  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是說這篇是給湯圓的回禮唷~
謝謝你寫的吹戀我看了臉紅紅呢~
文筆很爛別在意...
然後貌似寫崩了(掩面
最後呢~
誰猜的到為什麼湯圓沒說出來
我就送一篇賀文(不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