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楔子------

"殺手"這是一個讓人畏懼的職業,卻也是讓人為了完成自己慾望而選擇委託的職業
但是,對於殺手本身來說,這不過就只是個賺錢的工作罷了
自由的選定自己想殺的對象,自然的收到一大筆錢
甚至連收尾都會有人幫你,怎麼不是個好的工作呢?

讓人感到心寒的是...
"殺手"是不能有感情的職業,至少我和他都是這麼認定的
有了感情,就會有弱點,而有了弱點...
在這個世界終注定會被抹滅掉

為了生存,必須把自己的一切奉上
為了生存,必須將所有的感情埋沒
為了生存,要犧牲的東西說也說不完

但是...這偽裝,也即將要脫落了呢...
因為你,我找回失去的感情
因為你,我再次體會到被愛的感覺

現在,為了你,我將要面臨死亡...
我不怕的,因為是為了你,是為了我深愛著的你
但是...為甚麼我卻會流淚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~
就醬(?
然後這篇很短我知道
因為我發這文的目的是~

請問一下你們覺得我該不該繼續寫下去(欸
因為我怕我寫得不好醬
然後寫得不好就不怎麼想寫下去了
所以想問一下
覺得我該寫下去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