痾...
如提!
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所以我要來徵角了(?

------格式如下-----------

名子:
年齡:
性別:
長向:
個性:
希望的劇情:
正反派(正派為支持男女主角者,反派即為不支持):
配對的人物:(這我徵角完後會全部打出來讓你們選則"別人的自創角",請先溝通好)

----------以下為殺手填寫--------

在殺手界的稱呼:
慣用的武器:
成為殺手的原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哦...
大概就是這樣了

然後~
劇情設定的話不是殺手就是黑道(X
因為這是在說這兩個職業(?)的戀愛
想當平凡人的話...
另外跟我說一下!
我會"盡量"達到你的要求

不過殺手出現的場景或許會比較多(什

所以就醬了!
請大家多多指教(X


對了!
如果人數不夠我可能會...

1.逼人創(X
2.乾脆不寫

以上!!  請多指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