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眼注意,請慎入


(第一人稱視角,玥)

男子拿著槍指著自己,坐在椅子上那從容不迫的表情,簡直像是在跟他開玩笑般
『殺手的七大守則

1.不可讓他人知道自己或他人身為殺手一事
2.目標必須在限時內完成,不然就算失敗
3.總部的地點,還有要殺害的對象不可以讓他人知道
4.不可透露委託人的資料
5.對任務失敗的對象(被殺的那方),將永遠被保護,也不能再接跟他有關的任務
6.實行任務之失敗者,將以死來抵罪,所以請"慎選任務"
7.一日為殺手,終身是殺手,不可背叛

以上的規範,違者一律已死來抵罪!!

這樣你懂了嗎?』男子笑著說,手上的槍絲毫沒有要放下的跡象

「呵...」我也回以他笑容,不過這笑是對我自己的嘲諷。

"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..."這句話又開始在心中響起

『那,你決定的答案呢?』他還是笑著,就像剛認識他時一樣。看似天真無邪,卻帶著濃厚的心機...

『呵...真可笑,相信了那麼多年的事,又要在一夕間全變調了嗎?』我心想著,良久後才開口
「好,我答應你!」


*************

(第三人稱,以玥為主)

『揮別春天的綠袖子,秋天開始,愛成飄落的葉子...』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,打斷了女孩的睡眠,可她一點也不生氣,反而有些許的感謝,他拿起手機看了下,又皺起眉『0970-XXX-XX7』

「名子...」接起電話,玥冷冷的說著,因為是沒看過的電話號碼口氣明顯的不悅
『那麼久沒見了幹嘛那麼冷漠呢?』方才在夢中出現的聲音帶點遺憾似的語氣說著
「...」聽到來人的聲音,玥先是頓了下後才開口「...有事?」
『沒事就不能打嗎?我本還想跟你敘敘舊呢!』電話那頭的聲音又添加了幾分曖昧,玥可以猜想的道那人的嘴邊一定帶著一抹邪笑
「我跟你,沒甚麼好談的!」還是冷冷的回覆著,此時的她,是多麼想就此將電話丟下。因為...她並不知道自己還能再冷靜多久
『哎呀呀~怎麼那麼絕情呢?以前的你...』聽到玥的回覆,那人不懷好意的想翻出以往的回憶卻被打斷
「以前...是以前!」冰冷的語氣傳出,但這次,那聲音卻在顫抖著
『說的那麼絕壓?不過我也沒那閒工夫跟你鬥嘴了,過幾天你找個時間來我這一趟,我有事要跟你說。』不帶玥回應,那人自顧自的說完後便切斷電話

本想再打過去詢問清楚的玥,想了想後又把手機放下。
原因是她沒勇氣去面對他,就連聽到他的聲音,玥都會想起以往與他兩人的快樂、幸福還有讓她再也無法相信別人的...背叛、痛苦
她起身,走進浴室打算沖掉在醒來時就流滿背後的冷汗,那種濕黏感令她不悅

這不是第一次了,被當眾威脅、恐嚇的感覺太過於恐怖
所以不管是在真的經歷那件事時又或是想到、夢到的時候自己都會不自覺得冒出冷汗

--------------

「唔?他親自聯絡你?」在一間在於偏僻小街中的咖啡店,一名金髮男子一邊喝著手上的咖啡一邊看像坐在他對面的女孩問道
「恩。」玥拿起咖啡輕啜一口,點了點頭說
「有神麼重要的任務需要勞煩他親自來委託?」坐在玥斜對角的女孩說著,臉上還是掛著招牌笑容
「不知道,所以才找你們出來...」玥說的理所當然的樣子,另兩人有些無奈
「希那維你有甚麼想法嗎?」那帶著笑容的女孩邊說邊轉向男子詢問
「你怎麼不去問姊姊呢?他知道的一定比我多!」希那維看向玥說,嘴邊也勾起了一抹微笑
「我看你是想找希娜薇撒嬌吧!」聽到對方的回覆,女孩不甘示弱般的又馬上回嘴
「斯,你別太過分唷,就算你比我小我還是會殺了你的。」希那維瞪著女孩道,剛剛揚起的笑容迅速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殺氣
被稱為斯的女孩不以為然的低頭吃著蛋糕,把希那維的話視為耳邊風
看著眼前兩人的鬥嘴,玥輕輕的笑了下,原本沉重的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。
她知道男子只是說說而已,極為重視夥伴的他,才不會(或者說不敢)去傷害自己的好友呢!

『他到底有甚麼事呢...?』她收起笑容,臉色又開始凝重起來,望向窗外,看著那美麗的天空思索著,雖然最後並沒有甚麼太大的收穫就是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挖~寫完了寫完了!
第二章終於出現了(?
讓各位久等了非常抱歉
是說最近增文速度真的會變滿慢的
因為我要教舞還要練舞的說
不過還是請多多支持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