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為悲劇向,請小心食用
主CP為利佩(里佩),超微利艾(?
里維小隊皆死亡設定 除里維、艾倫
此文為自創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
微劇透,但整體上與劇情無關,請別混為一談

以上,正文下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兵長,請早點休息,別太辛苦了。』
你的嘴邊,永遠都掛著一抹笑容。
縱使是在那時候,還是沒有消失 。
-
「兵、兵長,大家說要拍照留念,希望你也一起參加......」佩托拉有些不安的說著,緊緊抓著衣角的雙手,顯露了她的慌張。
「......無聊。」甚至連抬頭都沒有,里維直接否定了這提議。
「可是大家都已經在外頭等了......」佩托拉挫敗的低下頭。雖然早知道兵長必然不會答應,但直接聽到答案她還是覺得失望。
「嘖。」聞言,里維緩緩起身道「走吧。」接著沒有等佩托拉便自行往門外走去。
「诶?」看著對方的背影,佩托拉慌亂的跟上。畢竟,她本來覺得里維絕對不會答應參加。
而當同伴們紛紛稱讚自己時,佩托拉只是苦笑。

其實,連里維自己都不知道為何他會起身。
或許...只是不想看到她失望的眼神吧......
-
一次的門外調查,里維小隊收到了"誓死保護艾倫"的任務。
所以當佩托拉被女巨人扯下時,里維只能在馬上,靜靜的,看著一切。
第一次,他感到無力。
看著那個總是帶著讓人溫暖笑容的人,漸漸的失去生命。
不知為何,他哭不出來。或許是因為悲傷到了極致,所以眼淚也凍結了。
「兵長...請你、要活下去...」遠遠的,那和微風一樣舒服得聲音傳了過來。於是里維回頭,恰好和佩托拉四目相對。
她依舊笑著,且看著里維用唇語說了句話。而後淚滴了下來,但笑容卻始終沒有消失。
「佩托拉!大家!」當里維陷入短暫的恍神時,身旁傳來的艾倫的叫喊喚醒了他。
當他再次看向她的所在地,卻發現......
不只她,自己的小隊除了自己和艾倫外,每一個都淪陷在巨人的手中。
而他,卻只能繼續帶著艾倫逃跑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,一個一個葬送在巨人口中。
查覺到身邊的人似乎想回頭,里維雖然也想回頭殺了那些巨人,但他還是強迫自己,冷淡的說「不要害他們白白犧牲了。」
聞言,艾倫放下手,看了眼里維後便繼續騎馬前進。
知道對方了解自己的想法後,里維閉上眼,心想
『對不起,連好好埋葬你們,都沒辦法......』
-
門外調查結束後的一天,里維和艾倫回到當初屬於里維小隊的基地。
他們在佩托拉等人的房間,各找到了一張那天的照片。
夜晚,當里維準備將照片全數收進自己房裡的書桌時,卻意外的發現佩托拉的照片後頭寫著字。

──兵長,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,一定要活下去唷。 還有,我愛你......
看著這些字,他想起那天她用唇語說的話,那無聲的告白,讓里維流下淚。
所以當艾倫端著咖啡進到里維房間的時候,只看到里維那從未讓人見過的,名為"脆弱"的一面。
「兵長...」看著這樣的里維,艾倫感到心痛「對不起,都是我。如果不是為了保護我,佩托拉他們就...不會死了。」
抹去臉上的淚,里維冷靜的看向艾倫「不是你的錯。他們...只是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務罷了。」
「可是...對不起。」看著明明就很傷心卻還是安慰自己的里維,艾倫便說不出其他的話語,只是默默的流下淚來。
里維閉上眼,深呼吸道「別哭了,他們...死的很光榮。」

──佩托拉,對不起。這輩子,我還要需要守護的東西。來世,再讓我償還妳的愛戀。

這晚,以往總是有些吵鬧的基地,傳出的只有男孩的哭聲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喔耶!!!!我產出里佩文了WW
當初看到這CP時一秒就愛上了(抹臉
一直想寫好不容易寫出來了(?
是說我最近會開始恢復出文唷OAO(終於
放這篇文是為了賠償我棄坑那麼久(ㄍ
跟大家陪罪的。(鞠躬
然後希望之前有支持我的親友們可以繼續幫我打氣(妳好意思
以上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