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眼,慎入。

唔,雖然標題打著微利艾但基本上這篇…
【並沒有任何cp】,或許有點曖昧這樣。

此文為艾倫視角。
崩角崩的很大。
與劇情並無太大關聯,請別混為一談。

接受不了的同學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。

------正文開始------

這是個弱肉強食的,殘酷的世界。
想要活下去,就必須要有力量,必須當上強者才行。
這,就是這現實的世界生存的原則。
-
第一次見面是在訓練兵時期要結束時。
被稱為人類最強的你,實力足以敵過一個旅團。

那正是我渴望已久的,力量。
-
「我沒有辦法阻止巨人,是因為我沒有勇氣。」
「而你沒辦法阻止巨人,則是因為你沒有力量!」

漢尼斯叔叔說的話,還迴繞在耳邊。
永遠也忘記不了,母親被巨人吃掉的畫面。
以及,那只能看著的,手無搏雞之力的自己。
-
在加入調查兵團後,因為一些因素我被指派到你的小隊。

「如果敢擅自行動,我會殺了你的。」
這是我們再次見面時,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。
「是!」
而我,只能應聲答覆。
因為從你身上散發出的那股殺氣,和強者才有的風範,像是在警告我。
自己,只是個能夠變成巨人的人類,你能夠輕易的解決。
-
「是不是很失望啊?見到真正的兵長後。不但那麼矮小,還有點神經質。」
那次打掃時,佩托拉曾這樣問過我。
「不…只是有點訝異罷了…」
其實,只要擁有力量,無論你的個性如何,我也不會失望的。
因為正是這樣的人,才有辦法在這世界裡,存活下去。
-
那次的壁外調查,讓你的小隊幾乎全滅了。
存活的,只有我和你。
一切,卻都是為了保護我才會造成的。
那時我才明白……
強者,也是有不得已,必需獻上生命的時候。
-
夜晚,我來到你的房間。
因為端著東西,所以我沒有敲門便直接進入。
「兵長,我泡了咖啡……」
進入房間看到的畫面卻讓我驚訝,你……在哭?
或許是太過訝異,我不自覺的輕喚了聲「兵長……」
接著我看到你手上的照片,那是與佩托拉她們的合照。
不知為何,看到你這樣,我竟有點心痛……
「對不起,都是我。如果不是為了保護我,佩托拉他們就…不會死了。」
聽到我的話,你迅速將臉上的淚抹去,看向自己說「不是你的錯。他們…只是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務罷了。」
「可是…對不起。」
看著明明就很傷心卻仍是安慰自己的你,我只能夠說出這句話。
然後,看著你不自覺的流下淚來。
你閉上眼,深呼吸後道「別哭了,他們…死的很光榮。」
聽到你的話,我的淚流的更兇了。
-
是阿,自己怎麼能忘了,強者也是人的。
因為是人,所以會悲傷、會寂寞,會因為某些事而流淚。
更加因為是強者,所以必須更常面對失去夥伴的痛苦。
只有自己能夠存活,沒有人能夠陪伴。
活著比死去還要痛苦……
卻又無法就這麼離去。
因為身上還背負著更多的希望。
這,就是強者的悲哀……
-
這晚,我哭了很久很久。
而你,甚麼都沒有說,只是靜靜的在身旁陪著自己。

--------完--------

有沒有發現w?
這篇其實是利佩的那篇文換了視角後寫的。
因為是為了要踩樓才產出的產物所以(抹臉
下次在來認真的寫利艾。
唔恩,掰掰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