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,這是看了愛里的文後自己腦中出現的腦補(#
突然很想寫出來所以才會有這篇(ㄍ

然後這裡是前篇
http://angel88k.pixnet.net/blog/post/154946696#comment-18910697


登場人物都是大家自創的,不喜歡別惡意批評。
純屬惡搞別認真...真的,看看就好(?
看過+10翔的就知道他非常的討厭小孩,
於是乎這篇就是解釋他為何會那麼討厭小孩的原因(X

最後這篇的時空為+10。
接吻畫面有,而且翔崩了(ㄍ


以上。



這裡正文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翔?」拿著新研究出的甜點,雪菜習慣性的想讓男友第一個品嘗,於是她到處尋找著對方,走著走著竟來到小時候住過的"小孩飯店"。
她看了看四周「阿──好懷念喔......」然後在遠處的地上發現了一團不明物體。
仔細瞧瞧,那不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嗎?!
「翔!!」她慌張的跑向對方,將甜點放置一旁,探了探他的鼻息『嗯...還有呼吸,應該只是昏倒...』
看著對方,似是想起甚麼,雪菜無奈的嘆了口氣道「又吃了櫻姬姐做的東西了嗎...?」她從口袋中拿出一瓶藥。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她的身上總會放置著一瓶胃藥,但倒也不是特地為了翔。這藥有時是給翔、有時是冥,有些時候甚至會是其他朋友們。
拿起手機撥給孤兒院的告知自己會晚點到後,她搖了搖對方「翔,起來!!」
「唔...」受到影響的翔轉個身後繼續睡。
「阿,真是!!」雪菜不悅的皺眉,看著手中的藥,心想『這人怎麼還是一樣,只有個性轉變那麼大!』
但若不讓對方吃下藥,恐怕對方這幾天是別想吃稀飯以外的東西。為了要看到孩子們拿到新甜點時的笑容,她下了個重大的決定。
她吸了口氣後,拿起藥用唇微微含住,對準翔的唇,閉眼吻上。用舌將藥送入對方口中,卻在要起身時發現後腦似乎被甚麼壓著。
於是她張眼,看見的卻是對方寫著"得逞"的雙眼。
在被強迫接受的這個吻結束後,翔用著戲謔的口氣道「想不到雪菜你也很主動的嘛。」語畢,他用舌舔了舔唇,似乎還有點不滿足。
「...」黑著臉,雪菜並沒有回應。
「诶,這是新的甜點嗎?」沒有注意到對方得不對勁,看到放在一旁的糕點,翔興奮的端起,立刻嘗了一口「真好吃......唔!」
「討厭!!!!」在翔吞下後,雪菜突然抬首,用拳頭重擊了對方後大喊。
「唔,我的肚子......」他痛的拋下手上的甜點,抱著肚子說。
剛剛才吃了會死人的東西,好不容易可以讓肚子放鬆一下,卻又這樣重擊,現在的翔真的痛不欲生。
「阿!!我的甜點......」看著自己辛苦做的糕點就這樣被丟了出去,雪菜簡直氣到極點。「哼!!」她斜眼看了躺在地上的翔,又補了兩腳後便轉身走人。
「雪菜......」翔看著就這樣離開的雪菜,似是想喚回對方的說。
不過這次雪菜真的生氣了,所以儘管有聽到翔在叫自己,她還是不為所動。

──最後翔還是被打掃的阿姨帶去醫院的。
-----
自那天起,本來就常去孤兒院的雪菜更是天天帶著自己做的甜點去和孩子們玩,甚至沒事就在那過夜。
對翔,雪菜不願再做任何食物,還打了電話給櫻姬,請對方幫翔煮三餐。
於是每天都會有一個可愛的女生拿著自己做的料理給翔吃,接著不外乎就是一場激戰。不過每次都是以翔吃下為結局。
而當翔打電話給雪菜的時候,她總說「我在和可愛的孩子玩,不要吵我!」接著掛掉電話。讓翔只好親自到孤兒院找她。
只是翔沒想到,就算他到了孤兒院,對方還是用一樣的理由拒絕了和他談話,甚至還說了「不要靠近孩子們,我不要他們被帶壞。」之類的話。
像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多久翔也不知道,只是這段時間內,他為了買胃藥花了非常多的錢,家裡也堆了很多很多的空藥瓶......

至於後來他們是怎麼和好的,那又是另一則故事了......。
-----
相信有些人應該能看懂為甚麼翔會討厭小孩了(?
別問我為甚麼會有這奇怪的故事出現我也不知道(抹臉
不過這篇單純是打來消遣的ww
主要是要說
1、翔討厭小孩的原因
2、櫻姬的廚藝(x

好吧,有點混了對不起(#
說實話打到後來我也不知道我再打甚麼了oxo
反正請大家多多支持,然後愛里的文超好看的喔w
請去看去看去看吧!wwwwww(夠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❦戀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